回应寻瑶草的作者(应该是以酒?)的申明

同是社会主义接班人,为何我们差距如此之大……


洛染:







首先,emm,感谢喜爱?Plus感谢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?不过就算这样也不能抄袭啊孩子....。


说一下bug吧。


我今年高三,小学在太原上,初中转过四个学校因为出国所以留了一级,高中在北京。所以,我,除了旅游世博会那次,就没有去过上海。所以对于你一个初二的孩子不停得跟我说你是我小学同学这件事情....我还能说什么?我六年级的时候你应该还在一年级呢吧(笑哭)这里是社交圈狭窄且很难记住名字的人,所以如果你真的是我的小学同学,麻烦说小学名称吧.....当然你愿意也可以说名字,虽然我大概是记不住就是了(更何况我应该就没有听过呢~)


然后,你发的图片.....我电脑windows所以不熟悉mac,但是你电脑自己都说根据更新时间安排了,我,emmm,你,emmm,你更文都不从电脑里提取一下然后再放lofter吗(笑哭)。所以我的就是这样(见图)





(嗯对就是那个曦瑶,为什么名字那么难听?因为我当时根本没想着起名字....这只是一篇励志写完所有梗的曦瑶文。)


2017年的时间,你是只想要单纯的证明你比我写得时间早吗?那不是这么看的啊孩子.你应该点右键然后看属性然后点创建时间那个才是正确的......。(起码这是windows的操作面盘)比如说这样:(见图)




为什么是六月?因为我原来写文的那个电脑报废掉了一次,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电脑屏幕花了,有一条竖杠所以我换了个电脑吧父亲大人的电脑换下来了。然后我把它转移了过来。emmm,所以如果你们真的想要证据的话我会贴出来的....但是我现在真的是懒而且还有考试,这个就是随意写出来给自己整一下名,毕竟这里未来的一个半月要考三次试,而且都是要分不然就没学上的那种(出国党真是太惨了),我还有文书,还有申请,我,真,的,很,忙,忙翻了,贴吧那么久没更新我都不好意思在上面说话了,所以,如果你还有什么证据麻烦自己直接一口气现在马上立刻po出来,我没时间不停得在lofter上跟你耗。


Ok,以上就是对于以酒的回复,我的贴吧连接会粘在回复里因为好像不能直接复制黏贴。啊还有,如果以酒你看见了的话....麻烦回一下私信?毕竟我跟你摊牌以后你就没有理过我了呢(委屈兮兮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打字的时候,亲爱的你已经删帖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孩子你是多naive,好歹道个歉啊,换个名字换个头像我们就不认识了?你以为你的粉丝也都不认识你了?


啊忘记了,你现在不叫以酒了呢,叫做。,而且写得文也都删了呢。连句道歉也没有,真是太过分了不是么(托腮)


那么就挂你的链接吧~链接也在评论里哟~


老实讲我给过你机会了,不过既然你不珍惜,那么对不起,删号吧)笑

评论
热度(34)
©长安朱砂 | Powered by LOFTER